今天又來介紹個懷舊餐廳的美食吧!現在已經越來越多懷舊餐廳~不僅抓住老饕的胃更抓住顧客的視覺

其實這一家是我們路過發現的~因為外觀吸引我們停車前往用餐。

東道飲食亭

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近三峽民權老街)

02-86715692

11:00-21:00




因為正值用餐時間,絡繹不絕的人潮把小店擠得水瀉不通!好險的是不用排隊就有位子~



懷舊餐廳的氣氛主要在利用一些舊時物品以及擺設,讓你可以掉入時光隧道的錯覺。







已經生鏽的腳踏車~載著酒瓶子!彷彿聽的見小販正喊著:『酒肝通賣嘸?』



我們用餐桌上旁的櫃子有一部急駛而來汽車。其實我很怕它掉下來啦(笑)


這裡的呈現的氛圍我還挺喜歡的。因為這裡不單單只是利用裝飾品營造氣氛,還有部分的造景呢


裡面還有一家肥雪大戲院(笑)我們就像是在街上吃路邊攤小吃




這是則是某人的家門口




吸引我們的是小露台上的小國旗。小地方都有用心之處




聽說有些是老闆的蒐藏品~我也很喜歡看這類充滿古意的小玩藝(不過我沒在蒐集)總會藉由這樣的東西掉入小時候富饒無慮的童年。




點餐的櫃台以及結賬的地方



菜單~這裡的餐點平均不貴~一個排骨飯或是控肉飯只要80元!就跟去外面買一個便當的價格是一樣的~除了正餐外!還有賣飲品以及冰品




我們的控肉飯~古早味很濃厚!這樣一碗80元



本來想點這裡的招牌“排骨飯”這裡的豬肉是用三峽黑豬肉!是每個人必點一道美食

而我們居然沒有點(攤手)



因為其實吃不太下了!我只好點了一碗客家板條!(咬手帕)




春筍排骨湯!湯非常入味~喝的出鮮甜的竹筍香



我點的飲料:懷念的播音員
因為覺得名稱好可愛就點了


其實是蜂蜜水
記得為什麼要叫懷念的播音員原因好像是

以前播音員在開始要上工前都會喝一杯蜂蜜水好讓聲音可以美妙(笑)

杯子很可愛喔~真的就是以前的杯子呢。


懷舊餐廳延伸閱讀:

汐止食記。歷史遺留了軌跡。五角菜飯
2010港澳四日遊。香港D3@造訪復古星巴克。冰室角落





在吃飯之前也去了三峽老街逛逛

但是因為大雨讓原本人聲鼎沸的老街少了那麼一點人煙

逛了一下就去吃飯囉!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