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水腫?
(請原諒我一直拿水腫當藉口)
呵呵

而且自從本人第一次去日本
為了每天都要打扮的票漂亮亮
帶了好幾套的衣服又帶了兩雙鞋去換
完全搞不清楚
我是去“東京”耶
一定會買衣服的阿
結果行李箱差點爆滿

所以我學乖了
帶少少衣服然後去當地買
嘻嘻!!!
很聰明吧


不過錯估韓國的天氣
一直以為會跟台灣一樣炎熱

殊不知
早晚可以溫差超大

有點幾個晚上都好冷喔

來介紹一下我在韓國的六天穿搭吧!!



Day1
天氣:(韓國下雨)

臉好腫腫阿
上衣:假兩件式格子襯衫 (香港購入的ZARA)
下半身:淺色牛仔裙(日韓小店購入)
皮帶(台南花園夜市購入)
鞋子:紅色涼鞋(香港COTTON ON購入)
紳士帽:佳瑪購入

Day2
天氣:

這天完全不是我設定要穿的
但是因為有點太冷了
就只好穿著我帶去U備的唯一長褲
但是因為是飛鼠褲,鞋子又高筒
所以腿看出來有點短說!!


上衣:橫紋七分袖T (日韓小店購入)
下半身:黑色飛鼠褲(日韓小店購入)
圍巾:染色圍巾(師大夜市購入)
鞋子:COMPER高筒綁帶鞋
紳士帽:佳瑪購入

包包:PORTER


Day3
天氣:


天氣好轉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還一直擔心萬一雨一下怎麼辦?
結果下了一個早上後就慢慢放晴囉


上衣:D-MOP KIKI衣
內搭:長板小背心
(日韓小店購入)
下半身:牛仔短褲(日韓小店購入)
外套:UNIQLO(日本帶回)
圍巾:染色圍巾(師大夜市購入)
鞋子:COMPER高筒綁帶鞋
紳士帽:佳瑪購入

包包:PORTER


Day4
天氣:


趁著天氣好轉
趕緊衝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全套的衣服都是前一天買的(當然除了帽子和包包)

洋裝:淺藍色小花羊裝(三清洞購入)
外套:灰色西裝外套(梨大購入)
鞋子:藍色休閒鞋(明洞購入)
紳士帽:佳瑪購入

包包:PORTER


Day5
天氣:



今天去首爾高級地段
特地穿了一套有氣質的服裝


上衣:橘色針織衣(明洞購入)
裙子:幾何百折裙(明洞購入)
內搭:橫條紋小背心(忘了那購入)--不過這件搭太大件了
鞋子:藍色休閒鞋(明洞購入)
紳士帽:佳瑪購入

包包:PORTER



Day6
天氣:


怎麼覺得每張臉都很冏
嗚嗚~~
上衣:D-MOP KIKI衣
內搭:長板小背心
(日韓小店購入)
下半身:雪花褲(東大門購入)超愛
圍巾:染色圍巾(師大夜市購入)
鞋子:COMPER高筒綁帶鞋
紳士帽:佳瑪購入



結論:真的要減肥了啦!!



『工商服務時間』以下為我的商品賣場!歡迎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