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台北陰霾的天氣,我們非常苦惱的想要揮別陰陰濕濕天氣。

W:『那裡不會下雨阿...?』

我:『那去苗栗採草莓吧...!』

我每次都是這樣的天外忽然來一筆

W:『....』

就這樣。我們前往苗栗囉!!





一路上雖然飄雨不斷....但是走進大湖
奇蹟似的雨停囉!
(若雨沒停的話!我一定會被某人念到不行)




我們選擇的是靠近大湖草莓文化館這區,,,
不得不說~大湖旅遊網介紹草莓農家真的完善!大家真的可以善用這類的資訊哩

雖然很多草莓都在過年期間被採光了!

但是還是很多園的產量還是不少...

不過呢!今年的氣候冷~草莓季會一直延續到四月...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台灣的農業!也支持這些草莓農!




我們也非常恰巧選到園邊有種櫻花的園區

可以邊採草莓邊欣賞櫻花~O喔!真的非常愜意呢



W直呼草莓和櫻花真的非常搭!!






草莓的產量還OK啦!不過我們太晚去了,,,,,大顆的草莓幾乎都被採光了
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指)




準備好工具~要開始囉!因為前一晚下大雨,園內積了不少的水窪!老闆非常貼心的準備雨鞋
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滴採著草莓!



一蹲下來就有股濃濃的草莓香撲鼻而來~草莓真的是討喜的食物阿







這是我嚴選的草莓...每一顆幾乎鮮紅晶亮啦!我沒拍W採的...因為他都亂採

而且他一直說兩年前採的特別大顆(我們那時候在草莓季一開始很早就來採了)

我特地找了兩年前的照片


不過今年大顆的真的好像有比較少(?)



跟草莓園合拍






這是高架草莓...兩年前好像還沒這麼多高架園呢?




不過這一家的草莓好像已經被採光了!我們僅看了一下就離開了



準備要開始開動了!好漂亮喔





我還特地買了一罐煉乳~煉乳和草莓真的是好捧有阿


大湖草莓資訊網(大推!請多加利用):http://www.dah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