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瘋狂的~我在一個月出了兩次國!雖然被念的要命~但是這算是一個小小的夢想吧!
畢竟大的夢想對目前的我來說有點困難,這種小的應該很容易實現!
另外一個促使的原因是:老媽很興奮!不想讓老媽失望~硬著頭皮上了!!!


約下午一點半抵達陳光記
門口絡繹不絕~停了多部車!不曉得是不是在裡面吃的客戶耶?
(我:為啥要有兩個名字區分呢?澳門和國內?不都是一樣澳門嗎
到了店門口,果然 ,沒有空位!
不過好險的是:我們是第一組排隊的人潮!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有位子囉


瞧瞧!鮮嫩欲滴的燒味們!最喜歡這樣的擺法了啦~
一隻隻的鴨們大喊著:來吃我吧~

我:OK!馬上來~



陳光記最有名的就是獨特口味:黑椒燒鴨(鵝)
當然啦!我來這邊的目的就是要吃這一味!
不過~港澳的服務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
我們也只是站在桌子邊看了一下菜單要點啥!馬
上就被夥計念要我們坐下來~

可能是位子都很小吧!不想有人站著讓空間有擁擠的感覺(?)


因為老媽&阿姨不吃鴨 ,想吃鵝~不過卻賣完了!只好點鴨~現在看價位居然鵝比鴨貴這麼多阿)
也幫老媽點了白切雞




黑椒燒鴨
很快的上桌了!咬了一口~果真肉質鮮美,外皮油但不膩~唯一缺點已經不熱了!
我想熱的皮一定很酥脆吧!
油油亮亮的外皮真的讓人食指大動耶~
MOP$90(半切大份)



切雞半隻
這個吃起來就還好了~我吃了一塊,便跟大家說:我們覺得還是鴨比較好吃耶!
肉質太軟了~沒口感!
MOP$70

蠔油生菜
香港和澳門很常看到這種菜耶~吃起來脆脆但是我覺得有很腥菜味(我:青菜吃起來沒有菜味嗎?)


《陳光記燒味飯店》
地址:澳門羅保博士街19號
時間:10:30 16:30出爐
營業時間:AM10:00~PM09:00
網址:http://www.yp.mo/chankongk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