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過朋友介紹過這一家~
讓我打從心裡就決定應該要挑戰這一家非常道地的韓式料理
剛好星期六與友人去逛SOGO
不經意居然讓我看到這一家的招牌~真的是太有緣!
逛完SOGO就趕緊衝過來
不過沒有訂位!大約等了十分鐘就位子~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也比較晚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價位:$590+一成服務費


小菜:海帶.甜不辣.豆芽菜.泡菜.冬粉
我有問服務生是否可以續~服務生跟我點頭!但是後來看其它網友的說不行~
因為份量太多!我們不僅沒有續也沒有吃完

吃起來都很讚!好吃~我喜歡吃海帶~酸酸甜甜很開胃!泡菜很合我胃口!我本來就很愛泡菜

銅盤烤肉(有牛.豬.羊可選擇)我們選了牛
旁邊有青江菜和高麗菜還有凍豆腐~鐵盤的設計,中間放肉!在邊烤肉的同時讓肉汁流入湯中,我還挺喜歡湯的味道!
肉醃得也非常入味!搭配店家自製的醬汁~很讚耶


碳烤肉片(有牛.豬.羊可選擇)我們選擇的是梅花豬
是由服務人員幫忙烤的!烤完之後還會幫客人剪易入口的大小~可以包生菜和搭配番茄醬以及味味曾醬~
韓國人都是這麼吃的


香菇BIBI飯
這個就還好了~可能泡菜BIBI味道會比較重一點
此道也是由服務人員幫忙拌.在分送給客人


韓琳的價位算親民~雖然裝潢(但是會有身在韓國吃路邊小吃的FU,雖然我尚未到韓國造訪過)以及周遭的環境還好!不過東西挺道地!不錯很推薦

韓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電話:02-2731-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