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3.jpg 

第一天的行程
啓程-->搭乘仁川機場快綫-->W-House Check in-->明洞換錢-->晚餐:神仙雪濃湯-->明洞逛街-->民宿代訂BHC炸雞


這次住 W-House真的好貼心啊

雖然他們有幫忙叫外送的服務,不過都是詐醬麵.菜包肉和橋村以及nene炸雞,我是都沒吃過,但是更想吃BHC的炸雞啊

特地先發Mail詢問可否代訂BHC

居然可以代訂新村分店~還在入住的時候特地印一份彩色版的DM給我們點餐(大心)

是說,可以把BHC列入 W-House代訂服務之一嗎?真的很好吃啦


之前2011年已經有吃過Two Two醬拌雞(文章請見)覺得還好!

沒想到這次吃到BHC~我整個愛上,可惜我們只有第一天晚上叫~接下來就沒機會叫了(畫圈圈)

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口水啦


BHC치킨 종로본점


 


bhc的口味都還滿特別的!雖說是看不懂韓文啦~不過也不是只有原味或是韓式醬拌雞~還有賣沙拉和起司球

我超想點起司球,但是很怕吃不完,結果我現在很後悔


也有這個4月份新出來的套餐~但是我那時候不怎麼想吃香草口味




智賢代言bhc的廣告,不只是代言炸雞,我在地鐵看到還有飲料廣告!不虧是女神~讓人都好想買來喝喝看,之後整理影片再補上來吧



這個是最新的廣告



我們這次點得應該是這個口味

신메뉴


真的好好吃!外面裹上一層有點起司味和洋蔥大蒜..的粉!口味雖重但是真的不膩.炸雞也是汁多味美

我和小佳吃得不亦樂乎!真的大推薦

DSC_0144.jpg 

DSC_0145.jpg 

 

這樣一份是W17000

也有附上一罐可樂和一盒蘿蔔~吃到一半吃點蘿蔔也可以解解膩~然後又是意猶未盡繼續吃....

旁邊還有一和沾醬~味道也很好,只是單吃就很夠味了,沒啥機會用到

可惜我們不喝酒,不然配上冰啤酒!滋味一定更棒!也讓我們在首爾的First Night畫上美好句點啊~~

DSC_0147.jpg

 2011初訪首爾遊記:全紀錄 http://maggie200383.pixnet.net/blog/category/366121                         

arrow
arrow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