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8.jpg  

終於要來寫曼谷的戰利品~這是有加上跟我的夥伴一起的戰利品,所以擺上來實在是玲郎滿目~戰鬥力十足

首圖是最後一夜待在東方曼谷公寓拍的,特地把桌椅都僑開~沒想到擺了一地,

戰利品當下是買的很開心,但是要把全部收到行李非常有難度啊!

 

 

 

這次東西買了很多小玩意和小雜物,就沒一一特地拍特寫了

然後就依照每天來介紹吧~

這個是第一天的戰利品我想大家去泰國應該就是必買曼谷包吧~雖然記得幾年前曼谷在台灣開幕的時間,人潮還挺多厚~不過店面現在倒是一間一間關了

本來以為是曼谷包退流行吧~但是曼谷的NaRaYa卻是一堆講國語的台灣人和大陸人

我本來也不愛曼谷包der,結果這一去也忍不住敗好幾個

實在很便宜說~有時候不知道要送什麼伴手禮,曼谷包似乎是還不錯的選擇

再來就是在Central World裡面的Zen三樓一層樓都是賣內衣,款式新穎也便宜,夥伴敗了三件bra直說很划算~建議也是必逛

 

看到照片又想到我再桃園機場買的台灣限定kitty的行李掛牌,再回程的時間遺失,才掛上四個小時就跟我說掰掰了

DSC_0144.jpg

 

第二天~

早上和下午都是觀光行程,晚上則是在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邊夜市逛街

其實河邊夜市真的挺好多,設計的很舒適,嚴格來說比起我們去恰圖恰還好逛啊~

雖然是同樣鐵皮屋,但是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邊夜市可是有冷氣的阿阿阿!!!

 

結果我們的戰力全部都偏向這家美珍香~我和夥伴買了兩大箱,店家會幫忙打包,後面再來介紹買了什麼東西!不過我們沒特別比較價格,美珍香都是偏向

大包裝~像是Pocky至少一種口味都是八小盒裝在一起,無法每個口味買的很盡興,不然就是要多人分裝

 

然後我們來到河邊夜市戰利還是不忘我們在曼谷買的最開心的曼谷包~這裡也有分店喔。

我和夥伴覺得泰國的女生衣服實在很難買耶~我們去的衣服沒帶幾套,本來想說在泰國然後隔天穿,但是沒想到小店和路邊攤這麼難買,便宜是便宜

但是款式質料我們都不是很愛,而且很小件~反倒是我再第一天買的Zen買的背心和褲子深得我意(上圖的左下)

在河邊夜市硬買了左下角那三件,穿了一天就沒興致想再穿

 

鞋子則是買了草編鞋,夥伴先了買粉色格子那雙,一雙沒很便宜記得是299還是399

我後來試穿試穿也有了一雙,結果回飯店試穿一下,沒很愛!直接送給夥伴了。

DSC_0433.jpg 

 

第三天~~

這天本來也算是觀光行程,但是我在安帕瓦也買了不少有的沒的,安帕瓦真的很適合喜歡小玩意的人去逛耶

買到還被同行旅客說,在這裡也可以買阿

DSC_0642.jpg 

 

 

螢火蟲的小枕頭~因為螢火蟲也是安帕瓦的特產之一,所以有不少店賣螢火蟲的相關小物,這個枕頭只有一家店在賣

我最喜歡的戰利品就是這個三層裝的便當盒了~雖然沒在帶便當,不過真的好可愛喔!然後我現在一次都沒用到

然後竹編小包,也是看造型可愛買的

還有一件米奇T

DSC_0644.jpg

 

 

其實在安帕瓦都是買一些小雜物

這幾本筆記本也是夥伴買的~因為很便宜,加上圖案很鮮艷繽紛夥伴就買回來送朋友和同學

DSC_0646.jpg

 

 

 

這是在一家小店買的明信片,照片都很好看耶~都是安帕瓦的照片,有點後悔買太少張了,一張記得是泰株7塊

有時候在國外買明信片也是挺難買的,很多就是那種很制式的風景照,要找一張有質感的明信片真的要費點小心思,所以有收到我的明信片的捧友,希望你們會喜歡啊~~

DSC_0647.jpg

 

 

這三個小包也是夥伴的戰利品~設計扁扁的然後可以當作鈔票包或是護照包耶!不過我沒買,去泰國其他地方也沒看過的樣子

牛仔短褲還挺便宜的喔~一件記得是100~150吧

DSC_0648.jpg

 

 

沒預期在安帕瓦也來了個小血拼,沒特地帶購物袋去~結果還是又敗了一個

然後我們買了一大袋荔枝,只是想給阿婆捧場,結果沒想到不好吃,反而辛苦了我們,從頭到尾都一直提著,提著提著還帶回飯店了

DSC_0649.jpg

 

 

第四天的~

本來預計一早的恰圖恰血拼會有好戰果,結果肉雞兩位逛到透中午正值店家開店的時候,我們立刻逛了Ternimal 21

只有敗了幾件上衣~反倒是在Ternimal 21買了不少東西(不過都是我再買)買了兩件長裙,一套內衣

 

晚上的時候,因為夥伴在恰圖恰和Ternimal 21都沒買什麼,結果去big C買零食和central world的NaRaYa再買曼谷包,把銀兩花光光這樣

我們在big C的超市專挑架子上幾乎都快空的餅乾,可能就剩一包就立馬收到籃子裡

DSC_0782.jpg DSC_0786.jpg

 

 

把全部的戰利品通通攤在地上

也是挺壯觀的喔~真的覺得泰國真的很好買,是因為泰國的物價真的不高,仔細找個喜歡的東西也是有的

甚至瘋狂的大買~也是不賴的

DSC_0787.jpg DSC_0788.jpg DSC_0790.jpg DSC_0791.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一些泰國必買的零食們好了

零食我們主要都是在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邊夜市這家美珍香,其實旁邊還有一家也是賣伴手禮的,但是AK導遊是推薦我們買這家,說是比較便宜加上老闆也會說中文,然後服務很好~我們可以先在這邊買完之後,幫忙打包之後,東西還可以寄放,逛完夜市之後再來取貨

 

老闆還特地請一位員工帶我們去坐計程車然後幫我們跟司機說地址,讓我們不要成為大肥羊

 

來這邊一趟其實就幾乎知道泰國熱門的伴手禮,必買的伴手禮是什麼了

DSC_0387.jpg

 

 

紅牌泰式紅茶~當然要加上煉乳才會成為泰奶

不得不說,泰奶真的好好喝喔

DSC_0388.jpg

 

這裡也有賣一些藥品~幫同事買了一罐雙龍牌的青草膏

DSC_0389.jpg

 

 

小老闆海苔,這個是必買的吧~口味選擇也多都!我推薦冬陰湯就是泰式酸辣湯口味,左邊第二個

DSC_0390.jpg

 

 

旁邊的海苔也是超級推薦的~是甜鹹口味

吃起來很脆!很刷嘴

DSC_0391.jpg 

 

 

大拇哥的土豆也很好吃

DSC_0393.jpg

 

 

總覺得泰國跟榴蓮都快劃上等號了吧

既然帶不回榴蓮,就帶一些相關榴蓮口味的產品吧

DSC_0394.jpg DSC_0395.jpg

DSC_0392.jpg

 

 

然後這邊的Pocky口味也很多~也是必買的

我們買了香蕉巧克力,藍梅,草莓,起司,泰式酸辣湯口味,,,吃起來都好好吃~雖然多盒包裝,不過分送給朋友同事都很不錯

我和夥伴就各買了一盒大紙箱

DSC_0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