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蛋捲.jpg

看到這一盒我整個好嗨心~~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快就吃到這一盒我稱之最夢幻的香港伴手禮『德成號』蛋捲

 

 

地址: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地鐵北角站A1往左邊(文後有最新的營業時間)
電話:2570-5529、2571-5049

價目表

 2磅

1磅 

 家鄉雞蛋捲

 HK 83

 HK 45

 鮮牛油蛋捲

 HK 89

 HK 48

 鮮椰汁蛋捲

 HK 91

 HK 49

 (價格不知道有沒有變更)

去過香港這麼多次了,對於德成號蛋捲非常的又愛又恨

早就耳聞這家蛋捲非常非常難買,如果要先預訂得先打電話,至少一個月前就要預訂好

當天去排隊也是。

記得三年前和姊妹們去香港旅行,同行的朋友要去排隊,也是一早衝去,大約是九點到,當然是空手而回

 後來有朋友去香港,問了要什麼拌手禮,我說很想吃這家的蛋捲!

這次是朋友自個去香港找朋友~本來以為朋友放棄了,結果第二天又衝去排,終於買~到~啦!連在台灣的我看到朋友打卡也興奮到一整個不行!

 

我自己去年去香港的時候實在太想吃這家蛋捲,特別從一早八點起床,想說八點半到應該排到九點開門就可以

DSC_0172

 

 

一到現場整個傻眼,排隊的人真的多要延伸好幾個店面。當好只好放棄了~真的是夢幻伴手禮

image蛋捲2.jpg

 

拿到蛋捲,迫不及待先用手機拍了幾張,就開吃了

 

一吃是覺得好像義美還是喜年來的蛋捲差不多(我還沒吃過福義軒的蛋捲)

結果吃完一根,忍不住想再續一根

 

一層一層的蛋捲不是那種吃到最後就脆掉,而是很紮實~牛油香也很撲鼻。越吃越香!

吃完之後也不會的乾。

好吃~!!

image蛋捲3.jpg image蛋捲4.jpg  image蛋捲  

這幾天看了阿金的FB才知道

德成號又改了營業時間

現在一個禮拜只有禮拜四,五,六三天接受門市排隊購買,早上9點後排的話就買不到,電話預訂只在9月9號開放,但不管今天的消息如何,出發前的一天都“一定必需”打電話去確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