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0.jpg  
  

終於進行到迪士尼的部份了。雖然有很多人說香港迪士尼很小,很難玩啪拉啪拉的。不過這次去玩,個人覺得挺開心的!畢竟去迪士尼就是一整個很歡樂啊

雖然東京迪士尼去過了,但是去的很沒FU,只是去買東西而已,這次去香港迪士尼讓我非常想去東京,也許去玩東京後,可能就會覺得香港的真的太小了!

哈。一早約莫九點離開酒店,直奔香港迪士尼。

寄放行李後,就是立刻衝來樂園酒店的“晶荷軒”。

 

先來說說我怎麼訂晶荷軒,因為我是要吃"迪士尼的特色小點“所以是提早去預訂,如果大家是自行定迪士尼兩家飯店的時候,訂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定晶荷軒的餐廳。現在還是只能電話來作預約的方式。

不過我是買旅行社的團體自由行機+酒,迪士尼住宿是住在好萊塢酒店,本來我是詢問旅行社是否可以幫忙代訂晶荷軒的午餐,結果居然是回答”不行“

嘖嘖~好吧!我只有自己出馬。哈!其實定還好拉!只是要付國際電話費而已。而且香港本來講中文可以通就是了。

電話:+852 -35106000(直接撥這樣出去,然後直接轉接客服人員說,要定晶荷軒餐廳,告知用餐日期和時間.服務人員就會安排囉)

我是提早兩個禮拜前預訂,訂的時候,人員就會問說要不要直接定迪士尼特色小點,這個也是晶荷軒的最大賣點,如果當天用餐是絕對定不到的。

注意喔!迪士尼特色點心於週末及公眾假期午市供應並需於24小時前預訂;凡星期一至五惠顧,需於48小時前預訂。

餐點有分單點或是套餐(算人頭的)。我就是直接選套餐了,反正裡面也是有含迪士尼特色小點。

   
  

晶荷軒的裝潢是走中式風格,為了呼應餐廳名,幾乎都是以荷花為主的主題設計。光看入門大廳,設計的好典雅。

不論玄關兩旁的玻璃外牆,還是天花的水晶吊燈,都以通透的荷花裝飾~走進就覺得好舒服!

DSC_0340.jpg       
   

 

 

天花板上的荷花燈.好美喔!整個餐廳餐廳採光非常明亮。讓我整個心情非常愉悅!畢竟這樣照起像來,不論怎麼照都美!嘿嘿

   DSC_0348.jpg  

 

這是我們的位子,連桌上都擺了一盆很應色的紅火鶴。帶位的時候,餐廳的人員還特地告知說,特色小點已經售完,但是因為我電話中已經有定特色小點,所以有幫我留了。所以真的要打電話預訂喔!

DSC_0342.jpg 

 DSC_0341.jpg  

DSC_0350.jpg  

 

噗!硬要跟菜單合照,仔細一看,連地毯也是一氣合成荷花到地了!

DSC_0349.jpg  

我們套餐的菜色,雖然看沒幾道,不過倒是可以吃的非常飽。

DSC_0344.jpg   

我們還豪氣點了兩杯夏日特飲。後來付完錢才仔細換算,一杯要將近台幣四百塊。其實這趟真的沒花到什麼再買東西身上,但是迪士尼的餐廳但是吃了不少錢出去。

DSC_0346.jpg  

 

之前看有人分享這杯飲料,就想說來點點看!

『冰冰眼』HK58

忘了什麼味道,但是非常好喝,綜合水果冰沙~當時的香港還是屬於悶熱的天氣,喝上一口真的消暑不少!話說這系列的香港行,不知道要寫上多久才會完成呢?(搖頭)

DSC_0358.jpg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這個是以大眼怪為造型的。眼睛是荔枝做成的(笑)

其實我還挺愛大眼怪的~看過怪獸大學後,才發現其實大眼怪真的長得好可愛,真萌耶!正考慮要不要把手機殼換大眼怪圖案耶!

DSC_0363.jpg  

這個是奇異果做的冰沙,口感就沒有“冰冰眼”來的好喝,味道有點淡。

DSC_0360.jpg  

第一道:麻醬雞絲粉皮,晶荷軒的套餐好像不定時都會更換耶!上網看其他的部落客分享,除了迪士尼的特色小點不變之外,其他的菜色都會作更換。

DSC_0351.jpg     

這道菜還挺開胃的!粉皮其實就是冬粉,麻醬很香,三兩口就解決第一道菜了。

 DSC_0352.jpg  

 

這道也是經典菜色:米奇煎薄餅。不過有點冷掉了,熱的吃起來餅皮應該是較酥脆吧?!不過倒也不錯拉,裡面有點QQ的!

DSC_0364.jpg  

外型還挺討喜的喔!

DSC_0372.jpg   

特色小點:綠色小人菜肉包,嘻嘻!其實就是三眼怪嘛~我之前看香蕉太太分享有大眼怪耶!本來有小期待看到大眼怪包說。

好拉!三眼怪也可愛拉。

DSC_0365.jpg  DSC_0368.jpg  DSC_0369.jpg  

 

這道也是我覺得中看不重吃.內餡好乾!包的是雪菜,我也有點不太敢吃。

DSC_0384.jpg  

特色小點:蠔汁叉燒豬仔包,讓我想到翠華的『奶油豬仔包』,雖然都有豬仔包的名號,不過這個蠔汁豬仔包,可謂名符其實耶!

DSC_0367.jpg  

 

白胖胖的小胖臉。非常讓人想一口咬下,如果有帶小baby的話,把這個小豬鼻子貼在鼻上,也很可愛。

DSC_0373.jpg  

 

就是一般的叉燒包,可惜也是冷掉,不過跟三眼怪包比起來,豬仔包好吃多了。

DSC_0376.jpg  

米奇元貝燉螺頭。名子也挺可愛,元貝就是干貝囉。然後螺頭是冬瓜。不過有時候覺得香港的菜名有時候會讓人沒有食指大動!明明東西那麼好吃。

DSC_0371.jpg  DSC_0379.jpg  

 

 

迪士尼小炒。雖然我不是挺愛海鮮類,蝦類之類的食物。但是這道菜讓我有想吃的衝動。
 DSC_0374.jpg  

 

原因就是這蝦子。整個大又肥美。吃了一口還真沒失望!彈牙的咧。

DSC_0378.jpg

 

這道菜也讓人很忙錄。一直在找裡面的米奇臉和小手掌。(沒有拍到小手掌的照片就是了)

DSC_0381.jpg   

川味家常悶牛小排。這道很香,而且濃郁。但是我肚子非常的飽。吃了一口肉和喝了一口湯!就丟給某O解決了

DSC_0377.jpg  

金盞脆鱔炒飯。雖然肚子很飽沒錯拉,但是這道讓我很有吃的慾望。鱔魚被抄的脆脆香香!好好食。

DSC_0385.jpg  

 

 

到了最後一道,甜點。也是迪士尼特色小點。

DSC_0398.jpg  

 

Duffy小熊。這隻小熊我真的也好喜歡,是東京海洋迪士尼紅出來的人物。長得好可愛喔~害我真的好想去東京迪士尼跟他相見歡。

DSC_0399.jpg  

 

不過,今天的特色小點都做的有點小瑕疵。耳朵歪歪的。眼睛又有點小脫窗。(笑)

DSC_0402.jpg  

 

雙色凍糕。手掌的那是芋頭糕.米奇頭很像是前一天吃的去添好運吃的糕花糕。兩款都好吃!

DSC_0404.jpg  

 

九道餐點雖看起來不多,不過也是吃得很飽。

不過,我覺得餐點沒有大家大推的好吃到破表這樣。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口袋深點可以來。因為餐廳好舒服。環境很好!不虧是香港迪士尼酒店四星級的餐廳。

特色小點真的很可愛.真的好符合香港迪士尼開心的氛圍呢!

兩個人餐點合計:HK915!!!(包含兩杯夏日特飲)折合台幣3500UP

出來玩就是不要太計較花很多嘛!開心開心就好(摸荷包)

 

DSC_0407.jpg  
    

吃餐廳途中,去上了一下洗手間。

這次是住迪士尼酒店的好萊塢酒店,但是有兩餐在樂園酒店吃!晶荷軒就是在樂園酒店。不得不說,我真的比較喜歡樂園酒店拉!喜歡這樣典雅又華麗的風格。

DSC_0390.jpg  

DSC_0391.jpg  

 

連廁所都讓我忍不住拍照了

DSC_0392.jpg  

 

來介紹一下,從市區到迪士尼樂園的交通。其實是挺簡單的。就是搭地鐵是最方便的。如果是四人以上或許坐的士是划算。

地鐵:地鐵>>東涌線>>欣澳站(轉迪士尼線)

從中環站搭乘東涌線然後到欣澳下車專接迪士尼綫即可。全程約39分鐘。其實挺快的

欣澳站與迪士尼站的列車服務時間﹕
由欣澳站開出﹕由上午6:15至翌日凌晨00:45
由迪士尼站開出﹕由上午6:20至翌日凌晨00:40
班次

4至10分鐘一班

 

結果我們兩個也很搞烏龍,很想坐很快的機場快綫,我還天真以為搭乘機場快綫到青衣站下車專接東涌綫也很快。

孰不知,其實機場快綫的青衣站是不開放旅客出站。其實在2010年來香港的時候,也是買了到機場站的機場快線,但是硬想下車到青衣站的Outlet看看。

當時沒有好好紀錄這一塊。不然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笑)

這次,我還特地問站務人員,是不是青衣站不開放旅客出站,是沒錯拉!還好兩次都是站務人員讓我們出站的。

 

之後就很順利了!出了青衣站旁邊就是Outlet,好想衝進去!但是被某O阻止!因為我們是晶荷軒中午11:30點,要快點去迪士尼才行。

 

搭乘迪士尼列車,此時開始就是一整個迪士尼轟炸開始。列車的窗戶是米奇頭。車廂裡面還有米奇拉環,和迪士尼人物的小雕像

未命名.jpg  DSC_0323.jpg  

 

迪士尼車站還是很迪士尼。不過當列車一下車是非常多人群,大家都會在這停留一下子拍照,所以人都非常多。

等到人群散去,這裡也挺美的!

DSC_0338.jpg   

 

 

接下來就是前進迪士尼樂園囉!!遊記整個寫很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