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在門口真的養了一隻鵪鶉喔!是
老闆娘爸爸送的,也是店名的由來


這家是來台南拜訪老宅前就很想來的。
店名意味著
鵪鶉也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代表

早餐就可以吃到鹹派感到好幸福啊!
鵪鶉(音譯“ㄢ”“ㄔㄨㄣˊ”)鹹派假日聽說很多人,一位難求啊~
這次去我刻意安排非假日的中午前往!

在訂位中,店家會詢問是有要先點鹹派,因為鹹派是現點現作,先預訂的話就可以減少等候的時間

官網(點此連結
店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電話:06-2282038
營業時間:09:00-17:00 (每週三公休)





外觀是一棟白色的透天厝,像是刻意隱身在煩躁的街上
但是又透出淡淡的與眾不同




門口的小布置
是說梅花鹿的小模型最近好多人用於擺飾,拍照
害我從台南回來就一整個很想買一隻
盆栽上面應該是鵪鶉蛋喔(猜)




屋內
特意留著斑駁的磚塊牆面,上面掛著各式的鵪鶉彩繪




非假日的中午,人潮確實不那樣擁擠,店家刻意將客人都安排在一樓
我也偷空上了二樓去拍拍照



↑一上樓就是一段短短的小走廊









↓很特別的蛋殻裝置,這裡部分的擺飾是用
MoziDozen木子到森的作品
這裡的擺置旁邊都有貼一張小小的註解




↓鵪鶉鹹派的佈置走的是簡單的居家風~就好像在別人家作客那樣自在



這邊算是一個小小的家庭式包廂,座位看起來很舒服!可以跟朋友家人在這裡聊個天南地北啊





↓為什麼說是家庭式包廂,因為這邊有小人專用的桌椅啊(笑)



↓現在這種木質的搖搖馬好像也很受歡迎?!
不過家裡擺上一個也可以增添布置耶



↓一樓和二樓都有一個擺滿書籍的書櫃~而且書的種類都不同,旅遊,趣味,藝文等等
很棒又很貼心的設計,我們在這也花了一些時間看書





↓生鏽的白鐵窗花!說明這棟老屋改造的歷史





↓一樓的位置~因為大部分的座位都有坐客人~不方便拿相機拍照



↓這裡提供全天候鹹派套餐,鹹派口味有好幾種喔(找資料的時候又發現其他的格友照的相片多了幾種口味)還有一些早餐套餐
而且居然有甜派~我現在才看到啊




↓桌上的小擺飾。
綠色植栽一擺整個就是心曠神怡起來。




鹹派套餐附的濃湯,還不錯~但是有人說是cosco的湯包(?)




↓鹹派上桌~我點的是蒔蘿鮭魚,這個是限量供應的


↓吃起來外皮香酥鬆軟~不似Paul的鹹派入口很鹹
鵪鶉口味適中
,我超愛吃外皮的酥酥感!不過個人比較偏好PAUL的外皮

蛋汁包裹內餡~可惜鮭魚的口感與香味好像被搶掉了





↓整個來說~是個口感和味覺可以接受的鹹派





↓我們還點了鹹粥套餐~結果一送來~整個傻眼
好大大一碗!


↑裡面的料挺多~怕吃不飽的男性朋友可以點來嚐嚐~
但是粥品並不是一般的台南口味,個人認為是店家研發的養生鹹粥

不過~吃起來有微甜的口感喔!讓我讚不絕口的是旁邊的醃有機蒜頭~
記得是店家自己醃漬的(?)




↓套餐付的飲品
,硬要點一杯日月紅茶,搭配套餐還要半價





↓如果店內的客人不多的話,是不會限定用餐時間的!因此我再這邊閱讀了幾本巴黎旅遊的書(啊~我的巴黎夢何時可以成行呢?)




↓牆上的投影燈時鐘~






看看其他的台南老宅吧!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小舖商品是我親自去韓國帶回!請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