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植物包圍的九月咖啡!非常低調)
名字很可愛的咖啡館
只是很好奇為什麼要叫九月咖啡館呢?

如果是我開的話,應該會叫12月咖啡館。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12月生的啊



所以推測-------應該老闆是9月生日囉(逃)
點此可以看一下真正叫九月的原因囉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2-1 號
電話:(02) 2705 - 1669

Opening Hours :
11:00 - 22:00

公休日 :
每月最後ㄧ週星期一公休







店內!承襲外觀給人的感覺。低調,沈穩



充滿童趣的畫



空間布置得很舒服!簡約的低調風





menu都挺有質感,木質的外皮


這裡的價格不菲喔!主食的菜單選擇性不多
主要偏向輕食和甜點




餐巾紙印上大大一個九!店名真的好記又可愛阿





因為想吃熱呼呼的餐點!但是菜單只剩下這個餐點是熱呼呼的吧

帕馬森松露燉飯


我們只有單點而已!端上桌就是這樣而已,試吃了一口~沒留下太多印象耶


只是我想來的原因是想吃這個↓↓↓↓↓啦
白蘭地香蕉法式薄餅捲


不過九月咖啡館的主打甜點好像是蛋白霜餅
但是我就是想吃香蕉捲餅




薄餅內包裹的是甜而不膩的奶油還有香蕉塊。
奶油是一整個滿滿的,搭配外皮香軟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甜點就是會感到微微的幸福

上面擺飾的水果~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焦糖香蕉片嚕
香蕉跟什麼東西都可以搭耶!

沾滿焦糖的香蕉片已經搶了旁邊草莓和藍梅的風采啦

來這裡建議可以點甜點!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只是價格上要有心裡準備



這陣子莫名的好想吃法式捲餅!雖然已經吃過了九月咖啡的捲餅
還是好想吃吃看別家的。
有人有推薦台北好吃的法式薄餅或是捲餅的嗎?
(如果可以平價更好啦)





有發現這一張照片的巧思嗎?呵呵
(文中有些可愛的小插畫是從mia下載的喲)

下午茶延伸閱讀:

WEDGWOOD TEAROOM下午茶。一個人的獨處
美麗信酒店。青庭。午后時光

『Tea Time食記』Smith&hsu。遇見五星級茶品
『下午茶食記』montagu三明治公爵。創意Sandwich
『Tea Time食記』心心念念的agnes b cafe。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小舖商品是我親自去韓國帶回!請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