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在台灣遊玩也是可以寫戰利品的阿
不過還好啦!都是小玩意~大家輕鬆看吧


▽這個是入手最開心的戰利品啦!



KIKI的小包~
是美國牌Loungefly與三麗鷗合作的

跟一般日系的KIKI貓不一樣,帶點個性風!


當下看到就非常喜歡!而且造型好多~好難選

最後我選了一個黑色搖滾的KIKI,特別的是每款包的內裡都不一樣~
款款都愛不釋手!都好想敗入喔~可惜荷包不准啊



購入地點是神農街內一家叫“窩居”的店,裡面賣的東西偏向美式以及玩具都挺特別



▽Zakka風小玩意


特別的是蕾絲杯墊!!打算用來當我的拍攝小道具
購入地點是一家叫布可。
Zakka


▽花園夜市購入的假睫毛


話說,我的眼睫毛何時才能出現啊??


▽“彩紅來了”購入的旅行筆記本


打算用來貼在台南蒐集的DM以及名片們


▽這個算是小小贈品~



入住佳佳西市場的伴手禮!


▽安平購入的小擺飾



最興奮的是終於有巴黎鐵塔的小模型~不過做的沒有很精細!倒是電風扇挺可愛的


▽藍曬圖的胸針



非常喜歡藍曬圖!剛好佳佳的設計者跟藍晒圖是同一位喔


▽再來是零食篇


▽連得堂餅家



↑這個是雞蛋煎餅~很像小林煎餅,不過這個是完全不加水製作的喔
第一次來台南時,本來也想買這個當伴手禮!無奈的是居然賣完了,
還好~今年買到囉
不過這一家有限制買的數量~一個人只能買兩包啊




↑味噌煎餅~不過我比較愛雞蛋口味

▽安平購入的蝦餅


居然贏得親古們的讚賞喔!!是還不錯~隨便找了一家店買的
看來安平的蝦餅應該都不錯~水平高((摸下巴))


看看台南老宅行吧!





以上。台南戰利品完


PS:又要出門去玩耍囉!最近幾天都不能發文哩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