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W去吃一頓所謂的”高級料理“~總是誤打誤撞!完全沒有心裡準備啊
這樣就喪失了吃好料前興奮的心情...

因為我本來想去隔壁的人間影三,沒想到居然已經歇業~然後又誤打誤撞!進了這一家”新都里“

新都里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123-3號(入口敬業二路)
TEL(02)8502-1009 FAX(02)8502-1119




一進去,餐廳很高挑~氣氛很悠靜又帶點日式的禪意。
而且這裡被喻為”黑店“

原因是因為這裡整間店都非常的漆黑~僅有微弱的燈光打在用餐區

不過讓我頗有微詞的是,我才照了一張菜單的照片就馬上被服務生制止!而且要求立即刪掉!!
我可以了解店家或是基於商業機密或是OOXX的理由不願讓客人拍照~
但是,是不是應該有個標語或著是一進來就提醒顧客。
而不是等客人照了之後,才告知而且非常強勢要求刪掉!!

在這個資訊非常普及的時代~相機以及網路都充斥在生活周遭,吃飯拍個照很正常吧~
不想讓客戶拍到商業機密!請先提醒客戶,好嗎?<<而且我不認為,菜單上有什麼商業機密的?

一開始用餐就被這樣的情況心情都打壞了。其實,印象已經很糟!

但是我還是有照食物~其他有關環境我就沒照了!不知道能不能照,搞的照相的時候都很心虛((明明花錢就是大爺))







看到毛巾裝在小竹籃上,還覺得挺可愛的!


茶杯。這裡的倒茶是直接連杯子一起換

這裡的價位不便宜~我們僅有點一客套餐加一客主餐
但是,吃起來並不滿意,明明
所費不貲~但是吃起來卻沒有應該獲得的滿足和滿意


套餐的前菜


煮物。吃不出所以然~按理是不是應該上桌前介紹一下才對?


主菜。我們點的是焗烤龍蝦。
非常失望!龍蝦是一半不打緊,但是卻是冷的!不是應該要熱騰騰上桌嗎?




櫻花蝦飯


其實還有一道炸物,因為用餐用得不是很開心,就沒照了

然後一道$1580的套餐就這樣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或許,比較少吃懷石料理啦!但是這樣的份量以及品質~都讓我覺得此頓錢沒有撒的很開心。


接下來是單點的”鰻魚飯“$450
有稍稍平撫我的怒氣!算是還得我們意的~上桌的視覺很讓我開心了一下((就說花錢的大爺))




還不錯~W大爺有稱讚了一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餐點是溫的?不能有熱的嗎

如果真的要來的話,建議就等這一類的單點主餐吧!

飯後水果




讓我大喜的是這一碗杏仁豆腐!!太好吃~了
吃了一口就馬上連忙讚嘆”真好吃阿“

我本人是不喜杏仁豆腐的~但是這裡的杏仁不嗆鼻~豆腐非常非常滑嫩順口~好好吃
我連吃了兩碗((我是吃W的


最讓我滿意的是杏仁豆腐啊!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