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也是一樣酷熱~(汗)

好熱!好熱~
結果今天居然又PO火鍋的食記,是不是光看照片就要熱翻了?

一直有聽聞“阿官火鍋”大名
但是總是無奈錯過

剛好某位壽星因為很瞎的理由欽點阿官火鍋(指)

就這樣成形囉

阿官火鍋官網:點此連接



我們吃的是位於信義A8館地下美食街
不過居然不能訂位
猜測是因為位於美食街的關係?


一下班就立即衝去
好險到的時候還有空位


菜單~最基本的價位要270起跳


阿官的沙茶醬還挺獨特的!
是獨門醬料~特請香港主廚製成的道地香港口味。
我還挺推薦此醬的~不會太油膩!吃到嘴邊還有特殊風味




就是這一味!!↑  ↑  ↑  ↑

店家會先送上僅有沙茶醬的醬料




然後可以依照口味加上自己特調的蔥.蒜等香味



我特調的
白醋是一定要的(我愛吃醋)然後加點蔥花以及蒜泥~在撒上些許的花生粉


因為很想喝酸梅汁也特地點上一杯小罐的

喝起來不會太酸挺潤喉的!


菜盤~其中特別的是有兩顆手工丸子!其他的就一般般


副餐類的僅有冬粉和飯兩種選擇,嚴格來講是少了點啊~不過冬粉是寬版的邀


我點的雪花牛~



玩小逸點的土雞肉



不得不說~土雞肉的口感反而比雪花牛來得讚耶!難怪是人氣商品


不過土雞肉下面鋪滿了冬粉,,,,也就是說點土雞肉的副餐就不用在點冬粉啦

阿官的湯底~一上桌有點嚇到我了!整個很空虛啊(笑)


不過單人鍋~也是鴛鴦鍋!也可以另外加點其他的湯底!然後就可以吃到兩種湯底~

有別一般的火鍋~阿官的火鍋煮起來算清淡!
不過我認為重點在醬料!不得不說~沙茶醬好吃



雪花牛
說真的比較起來反而是土雞肉好吃耶



土雞肉
煮起來反而肉質帶脆~




鍋物類延伸閱讀:

『食記』吃麻辣火鍋也可以很平價滴!過鍋癮頂級小火鍋

『食記』溫補知新養生鍋。天冷吃鍋物好幸福




吃完又趕場去吃Paul



可惜很晚才到
想吃的蛋糕都沒了



這是第一次進來Paul的座位區吃蛋糕
佈置的有南法鄉村的風格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訪巴黎~只好先靠Paul一解巴黎夢



這裡的點水要加錢~不過可以任意喝到飽


我們點的是一個人38元喝到飽的氣泡水





蘋果派


外皮酥脆但是內餡有點酸耶

巧克力三重奏~
有三種巧克力混合而成
黑巧克力,白巧克力以及牛奶巧克力


試吃了一口!不甜不膩~一下子就融化在口中!還不錯~


謝謝壽星玩小逸阿~希望下回造訪去吃個下午茶或是早餐之類的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