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考慮是不是把網誌的分類改成美食報報算了?

今天這間餐廳是W發現的~
一想到重量級的美式牛排,我腦中只有浮現三芝那兩家有名的牛排

沒想到重量級牛排也進駐板橋囉!
想大口吃肉不必跑太遠囉


http://www.mrsteak.com.tw/

分店居然還挺多的:點此連接
我們吃的是板橋店

店址: 訂位專線: 傳真: 營業時間: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69號
02-2969-2007
02-2969-2007
週一至週五
午餐AM11:30~PM15:00
晚餐PM11:30~PM22: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AM11:30~PM22:00





史堤客先生取意Steak,簡潔夠力!
原來MR.Steak 還有一段涵義囉~
翻成中文:一家好吃的餐廳,是個永遠能與每個人一起分享的王國




翻開菜單有四種系列
史堤克排餐
史堤克特選排餐(比較高級的肉類)
巨星牛排系列(重量級牛排)
超級組合餐(兩重主餐的綜合)


除了排餐之外,其他的肉類可以選五分熟以及七分熟和全熟
不過也不知道為啥熟度固定的?


水果以及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續盤


照相的時候,中間那盤水果雖然是空的!不過一下就補滿囉
但是其實種類選擇沒有很多~只有三種



醬料也是自助~不過蘑菇醬和黑胡椒醬需要跟服務生索取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

有點美式混合的風格...
牆上掛著牛頭的模型~

也有立體的車子玩具貼在牆上


天花板居然也掛著幾架飛機模型


佈置挺...趣味的。






來介紹主餐吧

史堤克先生排餐皆有附上餐包洋蔥圈以及薯條


特別的是餐包的口味不是奶油而已
而是以上五種看來非常養生以及可口的樂活餐包



上桌會用這樣的竹籃裝著~
像搖籃一樣喔~會動的喔


該怎麼說呢~這樣的風格雖然搭上美式風確實有點突兀啦
不過也算突兀的很可愛


不得不說~我還挺愛餐包的!雖然不熱但是依然軟嫩
餐包五種口味是隨機上桌
我們獲得的是南瓜小米以及蔓越梅

可惜薯條和洋蔥圈有點不熱啊




我點的是紐西蘭布雷特頂級沙朗(七分熟)9OZ





個人還挺愛的~肉質還OK


W的巨星沙朗12OZ
雖說主打重量級~不過上桌的時候沒有令人驚呼的感覺
附上
去吃長角96的紀錄
那家上桌才有驚呼的FU



不過我吃了幾口覺得肉好像有調味過
這樣就不像吃美式牛排了
美式牛排就是要吃原味的不是嘛?


我點的牛排是還OK~挺原味的


但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這個↓

蔬菜飯~大部分的牛排應該是要附馬尼薯泥
不過這裡居然附飯

重點是這飯還真好吃啊~帶點鐵板微焦的口感
好吃阿~~

我會懷念這團飯的啦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