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MARK‘S的剪貼簿是韓國的戰利品,在台灣好像沒有看到此顏色耶(?)


終於要來發佈我的剪貼簿第一章。事情起源於這篇(按此連接

正愁思第一本的剪貼簿要以什麼主題才好時,剛好正在計畫去韓國旅遊,而且我很喜歡出國旅行蒐集當地的名片或是可愛的DM,花費的收據或是票卷~我都會把這些當成旅遊回來的紀念品。之前都是直接貼在旅遊書上~但是有一個壞處,就是書到最後會變成很厚一本!這樣旅遊書也沒有辦法看了~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用這種方式保存我的美好回憶吧!




來欣賞一下我的第一本創作吧~


↓第一面,展示的是韓國來回機票票根~以及T-money卡,還有住宿地方Seoul Tower Ville的名片

還偷偷放了一張戰利品拍立得~



↓第二面:小法蘭西村~遊記(按此連接

真的很喜歡拍立得拍出來的照片風格舊舊的風格,顏色很柔和又帶鮮艷~連媽媽也非常愛!還直嚷嚷也想要買一台

↓地圖也是摺疊的喔~(笑)



↓第三面:南怡島+春川草莓~遊記(南怡島)(春川

去完南怡島的感觸~還是冬天去可能比較值回票價,南怡島最漂亮的景點就是“水杉路”真的好漂亮!其他地方就沒啥好介紹(哈)



↓也是隱藏版地圖








↓第三面之一:亂打秀~遊記(按此連接

亂打秀真的超級推薦的,想想~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然後坐到她們的劇場欣賞秀,就可以證明這秀絕對與眾不凡啦!而且我的眼光一直注視著女演員的“小蠻腰”(羞~)有個疑問:為啥女生廚師要露腰呢?不過視覺是不錯啦



↓第三面之二:O’sulloc Tea House~食記(按此連接

O’sulloc Tea House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溫和~緩慢的氛圍


在裡面用茶真的很舒服~好放鬆!啜著抹茶製品的飲料!啊~現在閉上眼還可以感受抹茶香味充斥四周呢




↓第四面之一:Smoothie king~食記(按此連接

來到我最喜歡的一面囉!整個好繽紛~我最喜歡花花綠綠的東西囉!也很推薦這一家的奶昔耶!不太像冰沙有顆粒~非常非常天然的味道!而且居然沒有很冰!我超愛


↓第四面之二:Krispy kreme Doughnuts食記(按此連接

好多好多的甜甜圈!流口水了吧~湯匙也是韓國空運過來的!是粉紅色滴!!韓國的免洗湯匙好像都是粉紅色的耶


↓打開紙袋還有一堆甜甜圈




↓第五面:caffe bene&Beans Bins食記(caffe beneBeans Bins

私心還是推薦caffe bene~

但是
若論鬆餅的外觀Beans Bins絕對第一




↓第六面之一:首爾塔~遊記(按此連接

沒上去首爾塔真是失策!(殘念)沒關係!下次一定要挑戰成功



↓第六面之二:土俗村人蔘雞~食記(按此連接

有一些美食或許一生就是吃那麼一次~但是滋味卻是會盪漾在記憶中許久。


↓第七面:就是一些名片以及收據還有該店的餐巾紙(笑)

左上食記:三清洞發現的有特色的小店
左下食記:SchooL Food。時尚與韓國特有小吃的結合
右上食記:散步後的午后適合來杯特有的傳統茶吧(傳統茶院)
右下食記:Coffeesmith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本剪貼簿!給自己打三顆星
下一本的主題是啥呢?來想想囉~

延伸閱讀@我的剪貼簿-序曲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拍立得相機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