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香港。
今天是我們香港輕旅行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帶著小小感傷的心情!繼續香港品嘗美食行!GO


離港一定要選擇預辦登機,才是自由行的王道!不過我們錯估了一件事,一直以為預辦登陸如果沒有買香港快線票的話,用八達通可以“免費”進入!結果居然不是這麼一回事~一刷進去,就被扣港幣100元!還不如買預辦登機的套票還比較便宜啦!


↑離開新港準備先去快線香港站預辦登機~我們選擇了搭計程車,結果我們行李太大,第一次看到用線勾後車箱(我是個鄉巴佬來著





寄完行李後,就步行到蓮香樓吃飲茶
這是第二次回訪。初訪蓮香樓
我比較想吃“添好運”說。第一次感覺沒有很好,因為去蓮香樓吃飲茶就像是去打戰!搶玩位子後就是換搶美食,好險此行去,坐子不錯~有座到走道的位子!拿食物很方便!


↑馬來糕




↑非常推薦腸粉!好吃~不知道是不是香港的腸粉都這樣好吃?


↑我心心念念的荷葉糯米~但是好像沒有雞,雖然一早吃糯米感覺會很膩,不過說真的!還非常不錯!


糯米香中帶軟軟口感~黏在一起的米粒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水晶餃,這道我沒吃~因為太飽了!不過,奇怪的是:現在看照片,好像沒點什麼耶!當下怎麼會這麼飽?(抓頭中)


吃到一半,員工在我們桌上丟了一塊立牌,原來是要留給員工們吃飯的位置,所以不許在讓客人坐到這裡!而且上面有寫時間,但我們沒細瞧!時間到了~我們還是自顧自坐在位置上!還遭員工白眼~反正蓮香樓不是客人最大,是員工最大啦!(誤)





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是血拼行程,我們又步行回到IFC
走到一處有很可愛的塗鴉牆

跟朋友出來的好處之一,可以拍到滿意的人像照~因為跟婆婆媽媽出來連相機對焦都要對很久啊


這些畫用色都很豐富~


讓我們待在這花了許多底片



讓我想到一部電影,貓的報恩~








假日去香港還有一項奇景:就是天橋或是陸橋會出現這樣奇景,許多外籍勞工都會在這裡聚會~好...特別!把這當成家囉

未完,下集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香港Again D1

2011香港Again D2
2011香港Again D3(下)
2011香港戰利品
2010港澳戰利品
2010港澳行
2009香港美食紀錄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