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們堅稱“沒吃過榨醬麵就像是沒去過韓國”(不知道那來的想法...)
本來我排得炸醬麵是東大門有一家很知名的炸醬麵(東華飯店),不過因為太累,逛完街很懶得找路!就沒吃炸醬麵~也沒有特地去找別家!
其實是因為久聞炸醬麵其實沒有很好吃,會不合口什麼什麼!誰知道媽媽們非常想吃吃看~剛好去完首爾塔坐透明電梯往明洞大街,非常巧合的遇到這家中華料理”恭喜麵館“

恭喜麵館공시면관
位於明洞6號出口,明洞大街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走,步行約12分鐘



我發覺中華料理的餐廳在韓國街上真的很難遇到耶~是不是因為韓國家庭通常想吃炸醬麵都是叫外送啊?

這家裝潢還挺精緻的~偏向中式風味!感覺價格也挺不菲






小菜是一定要的!只不過居然沒有”泡菜“(驚)除了黃蘿蔔外!其他兩道都挺開胃的


聯碗盤上都寫上中文字!這一家的服務生會說中文,可惜我們都沒有遇到,不過菜單倒是非常詳細,圖片非常精美


炸醬麵자장면
雖然久聞炸醬麵的不是很好吃口感~不過這一家沒讓人失望,醬的口感很像甜麵醬~沒有那莫甜!麵也很Q有咬勁!


還好拉!沒有遇到地雷~還不錯終於一解媽媽的慾望!我這女兒也可以稱孝順了啦(笑)


糖醋肉닭가슴살탕수육
跟著又點感覺不是地雷的糖醋肉!不過居然不是我想像將醬淋到肉上耶,非常普通的就是台式口味囉


非常普通啦!


不太餓又點煎餃!沒有難吃不過也沒有讓人一吃難忘~就是普通煎餃的口味

感覺韓國人都挺愛吃炸醬麵的!這家的人潮也不錯~炸醬麵確實還不錯!
但是價格真的不太討喜
這餐吃了兩萬多韓圜,僅有點三道菜而已呢

終於寫完全部韓國的食記了!
因為心情起伏,韓國遊記寫的好慢!我會加快腳步~呵呵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目前有在賣一些韓包!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