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耶~
走沒兩步就會有一家咖啡店


梨泰院這邊更是林立了許多咖啡連鎖店

!而且還坐了不少的歪果人!

韓國真是愛喝咖啡的民族!



【caffe bene 카페베네】

網站:http://www.caffebene.co.kr/main/
價位:一人約200元台幣左右 (鬆餅加飲料)


第二天行程
梨泰院吃早餐:田舍之食卓>>換錢>>caffe bene>>梨大校園>>梨大新村逛逛(雞蛋糕)>>坐地鐵>>弘大>>亂打秀>>宵夜:韓式料理

吃完田舍之食卓後,換完錢後
雨忽然變大了~

剛好經過這一家,但是我誤會了
以為是
Beans Bins

就衝進去~





店內利用木頭裝潢成簡潔以及舒適的現代感




裡面三三兩兩坐了幾桌客人
被這陣不小的雨淋溼的我們選了一張看起來頗大的桌子坐了下了

椅子好舒服!都有加上坐墊~桌子又大
確實讓我們輕鬆了不少




老實說~韓國的明腥我真的不認識幾個!
這家應該是這兩位很像“明星”的代言的吧!!


在要去洗手間前發現了這一處
是一間補妝室
很有“無印良品”的原木風~
而且
在咖啡廳裡有一間補妝室
不覺得很特別嗎?

(旁邊經過的外國人大概覺得我怪怪的吧!呵呵)



點餐處
這家有名的應該就是華夫餅
也就是鬆餅


到點餐前我才發現
原來我來錯家了


因為我找不到我想吃的那種鬆餅
是那種鬆餅我等介紹
Beans Bins
再說了吧



他的鬆餅就是上面那種餅

下面的土司塔也好吸引我

以後出國應該找大胃王啦
像我們食量小的跟鳥一樣,能點的東西真的有限!!



冰淇淋看起來也很美味





因為都看不懂,隨便指了櫥窗內草莓類的鬆餅(這種時候點草莓最保險了
因為這邊的鬆餅是現作的!所以還要在等一下~店員給我們這種呼叫器


點好囉!
因為我是指的櫥窗點的,其實不確定到底點了啥?
只記得店員有問:『cream?』

故推測這個是草莓奶油waffle









沒想到誤打誤撞!這個超好吃~鬆餅不會過乾也不會過甜
搭配起來
醬汁不會太甜太膩搶了鬆餅的風采


真的超推薦!!好愛喔
應該多點幾個!可是老媽他們都不愛甜食啦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比
Beans Bins好吃!之後在介紹吧~



咖啡喝到一半出現了小b



這裡的可上網的電腦是MAC耶~有高級到
而且店內是無限上網!

還在這裡跟朋友用iphone的APP聊了個天,打了個卡

非常悠閒說!

延伸閱讀
三清洞韓屋設計的Beans Bins






『工商服務時間』以下為我的商品賣場!歡迎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