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一家雜貨口袋名單了

位於師大夜市內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非常興奮

像這類的雜貨鋪總是可以讓人打發好些時光

非常多非常多的寶物等待被發掘

總是會拿起來摸摸看看

『啊!原來是這樣的東西』

總是會在心中驚呼

帶回家後
總是會裝點生活

心中會默默感到緩緩的新意

這個就是雜貨帶給我的感觸


現在夢中。雜貨商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路78號
營業時間:PM3:30-PM10:30
公休日:星期二





這一家幾乎以賣素材以及老闆娘的手作拼布包為主

現在看到照片手又開始癢了
那時後僅有敗了紙膠帶和一個小碗

現在非常想衝去看看這些素材呢

因為現在我迷上了剪貼簿

雖然還沒有成果
但是“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麻



老闆娘有著可愛的娃娃音耶

總是一個默默的坐在店內裁縫
這是我兩次去的感想

覺得喜歡手作雜貨的女生都好可愛呢





紙膠帶!紙膠帶!原本的我看到紙膠帶總是會拿起來把玩
但是礙於不知道要怎麼用
又放下去

現在~我終於有藉口可以放肆購買

在分享最近的我迷上了什麼東西好了(可惜相機總是不在身邊)























延伸閱讀:阿寶雜貨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