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康熙來了”小白的耶誕交換禮物~一打開真的讓人驚呼!
是花束的草莓串耶~好特別!!!

於是 

心心念念的又叫W帶我去買啦~


耶誕節當天我們就直奔延壽店,當天有打電話問了兩家但是都沒有貨了.....所以去現場碰碰運氣~

不過店家當天也沒有現貨了~只剩下兩盒耶誕節特別款$399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串起來的耶!因為比較漂亮阿~
不過也只能用預訂的方式!三天才能現場取貨

於是我也定了一“盆”

當場也拿了一盒(想說耶誕節麻!總不能空手而回阿~)

↓耶誕特別板$399



↓其實造型還挺多重複的耶

應該就是旁邊小圖的造型,共三種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草莓串啦~
花漾年華$999
在包裝上店家非常用心,底座會放上厚底板,還會用透明紙袋包起來!
如果不想用透明可以選擇紙箱
↓因為我的沒有太大!我選擇了透明紙袋


↓將~將!每一棵造型都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而且打開的那一刻心情應該會愉悅吧
比收到花還讓人開心!畢竟可以吃阿!是不是?





↓各個角度都忍不住拍了幾張





↓個別的獨照!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下方我幫她蓋了一個皇冠的圖形
我最喜歡的就是白巧客力~這一款外面還覆蓋刨成絲狀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但是吃起來真的讓人意猶未盡阿


↓獨照2


草莓雖然甜但是還是有帶酸!裹覆的巧克力外衣棕合了酸味,取而代之就是比利時巧克力的甜味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白色!吃過有牛奶的香味甜味
!黑巧克力冰過之後就會有點苦苦的了...
最佳的賞味時期應該是店家剛製作好的時間!草莓軟軟配上巧克力香香甜甜略帶苦味,吃起來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品嘗耶!
下次我想挑戰的是“神采飛揚”啦!


↓因為家裡冰箱不夠大,所以只能一個個”摘“下來!還好~並不會影響草莓的造型



如果似花
網址:http://lflf.com.tw/
門市資訊:
美麗華店。百樂園B1
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週一~週日:11:00~22:00

延壽店。工廠
松山區延壽街356巷4弄4號1樓
週一~週日:9:00~19:00

訂購專線:02-2753-2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