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行終於要進行到最後尾聲囉!算算~我差不多寫了快三個月啦!

其實,此行去香港並不是設定血併行!只是想把去年去香港沒有踏過的地方和沒有吃過的餐廳在吃一次...

還想帶著“女朋友”去拍太平山的夜景!沒想到卻遇到天候不佳~香港行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買東西 吃東西”的行程了

好可惜哩!不過老實說 香港非購物節的時間,東西真的好像也沒多便宜!看來是該在購物節的時候安排一下了!啦啦啦


↓來一張床鋪戰利品排排站公開照吧
不過這裡是我跟我家老媽一起的!戰力有點弱阿~




來吧!逐一介紹囉




1. 澳門 最香餅家手信:
   可參考之前寫的遊記:點這2010港澳四日遊。澳門D1@最香餅家。盛記白粥
其中有項產品:蛋白肉鬆捲 好像在別的手信店沒有看過耶!大家可以試試還不錯吃

2.鉅信手信 鳳凰捲和花生酥
    鳳凰酥是澳門知名的名產 也不免俗的買了一盒送給朋友,當場也試吃了一片,酥酥脆脆包裹鹹香肉鬆!

3大三巴街上的NaRaYa內購入的度假風味帽
  雖然顏色挺大膽的!不過載起來婆婆媽媽都很誇獎哩!在港澳遊記幾乎都有載著拍照~
↓載著的照片MOP$100


4龍華茶樓的 普洱茶茶葉 MOP$100
因W想試試“普洱茶'買回來孝敬大爺  但是我們也沒有在台灣買過普洱茶啦!所以也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若有興趣可以在龍華茶樓買 茶餅回來,應該也不錯,相關遊記可參閱此篇:2010港澳四日遊。澳門D2@龍華茶樓。紅街市

5.卓悅購入的 澳寶一分鐘侷油
說到這個應該也是去港澳必買的吧 不過要買還要靠點小運氣耶!幾乎都會被掃貨掃光,我一開始問一家在中環的卓悅 非常幸運架上剩兩大盒馬上不說二話結賬,後來 表姐還想購買 一整天有看到藥妝店,屈臣仕,卓悅...等等不是賣完就是沒在買,結果在IFC買到單罐的!價格跟買一大盒是沒有什麼差的拉~這三個月用下來真的效果不錯耶~我的頭髮尾端已經不怎麼乾糙囉!不過建議阿~不要買太多!因為我用三個月都還沒用完一罐耶(我平均兩天用一次)

6.IFC內超市購入的飲品 一罐約HK三十幾塊
一開始是老媽看上這個頗具中國風味的罐子,但是他是坡璃瓶很重!看了一下!罐子真的還滿可愛的!我自己也買了一罐藍色的!也唆使老媽再買一罐,還特地拿了超商內的DM帶回去包起來!還好 帶回來沒任何破掉!會放就可以了

7JennyBakery曲奇餅(珍妮曲奇餅)
這一家真的是吃過的人無一不稱讚的啦!再次推薦!我們都暱稱他為『小熊餅干』因為他們的特製外包裝都是以小熊為主題!超可愛~相關遊記請看
2010港澳四日遊。香港D3@尋找好滋味。珍妮曲奇餅(jennybakery)。香港必買伴手禮





8.龍城大藥局購入  正紅花油

再港澳前剛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的龍城大藥局!老媽就喊著要去這一家,真的很適合婆婆媽媽去耶!賣了好多藥妝,不過我覺得唯一值得買的應該是知名品牌的保養品和化妝品跟台灣專櫃比應該有便宜一點



9.屈臣仕購入 小護士護甲護手霜
HK$17.5
幫同事阿孟代購 自己硬留了一罐!還不錯用耶!搽起不油不膩!味道也挺喜歡的

10龍城大藥局購入  不知名品牌的護手霜

非常便宜 一罐才港幣10塊!趕緊吆喝婆婆媽媽拜下去!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哩!呵呵

11.STARBACKS購入  可愛小吊飾
很特別的小吊飾!飲料罐裝的是真的液體耶!而且店員還用不太流利的國語說:『這個只有香港和日本有再賣喔』聽完就馬上結賬了!遊記可參考此篇2010港澳四日遊。香港D3@造訪復古星巴克。冰室角落

12.龍城大藥局購入 凡士林
我整個再龍城大藥局的戰鬥力很低!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買啥?本來有看到OTT的瘦身襪~但是看到價格覺得沒有便宜多少!就放棄了倒是 婆媽他們買了一推藥膏 藥酒, 她們說買這些藥膏應該有比台灣便宜一點

13-14也是龍城大藥局購入的藥膏....

15.龍城大藥局購入  粉盒HK$10

這是我唯一在藥局購入的戰利品,好像還有買一支雨傘!剛好那時後下起了大雨


17.Cotton on購入的 One-piece洋裝(橫條背心下為藍色裙)HK$99
會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去年和陳阿比一起去香港!陳阿比介紹的~樣式都還挺不錯的!-而且都挺便宜的呢!他們非常愛兩件合購可以便宜許多的促銷手法!再香港的最後一天有穿,去10月去台中的時候有穿!穿起來下面的裙子有澎澎的很可愛
不過最後一天幾乎沒拍到什麼照耶~就參考去台中的遊記吧   20101003台中一日遊(4)中間的皮帶是我自己搭的

18.ZARA購入的兩件上衣

ZARA是我第二次來香港一定要逛的!我覺得比起H&M,我比較喜歡ZARA的款式!一件是白色上衣加吊帶!因為剛好沒有這樣的衣服!想說就買啦!一件是格子假兩件式的襯衫!買這一件我考慮很久!我覺得不是很便宜啦!不過後來還是敗了!有穿但是都沒有拍到照片~

19.惠康超市購入 出前一丁泡麵
久聞香港的泡麵真的很有名,加上去年去香港吃了蘭芳園吃了勞丁!(遊記請看20090514-0517香港美食全記錄(上))太好吃了~想說來買回家吃吃看,記得勞丁不知道也是泡麵的一種嗎?是我買錯種類了嗎?覺得跟我在蘭芳園吃的口味不太一樣耶?還是勞丁是下面這個“公仔麵”呢?不過我沒買




20.惠康超市購入  維他奶
幾乎看了其他去香港.澳門的遊客都會知道“維他奶”是香港知名的飲品,尤其是豆奶!但是也有人說跟台灣的“豆豆磨來磨去”的豆奶是一漾的!所以呢!我也沒特別想喝.剛好第四天去逛了惠康超市!順便買了六罐裝以及一罐準備帶著喝的!一喝~驚為天人!真的不錯耶!香醇的奶味,沒有過甜!反倒是一股回甘奶香味~我是覺得好像比“豆豆磨來磨去”的豆奶好喝耶~因為台灣的有一點點過甜!喝到後來有點膩


21.香港機場的大力水手炸雞購入 鬆餅
回程的時候在機場吃的!跟肯德雞的比是吉差不多~還特地帶了一盒回台灣吃,聞起來很香,香到回桃園機場的時候,米格魯都跑來“關切”不過還是可以帶回台灣的喔


下圖就是大力水手的炸雞!口味有點乾!台灣的比較好吃!但是鬆餅還不錯!我喜歡




22.香港機場迪士尼購入  米奇米妮月餅禮盒
剛好特價而且這個也是香港製造的!就買了~回家還特地幫他拍了開箱文

↓裡面有四塊餅+一盒小茶葉


↓兩個米奇和米妮造型的月餅


↓外皮油油亮亮的!不過真的有點甜~


以上就是我的港澳行戰利品囉!不過港澳行還有一篇食記!應該就可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