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曲奇餅
http://www.jennybakery.com/


這一家餅乾真的是來香港必買的伴手禮

餅乾入口即化
吃過都說好吃!
所以這一次來香港,這個被我列為一定要來選購的!

他的分店有好幾家
主要起源是在赤柱

很可惜
去年我們也有去赤柱

居然就這樣跳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下次還要去啦

這次
我們來中環這裡選購
在皇后大道中上

隱身在面對COACH隔壁的大廈中

""100/06/02後記"""
今天發現有位網友在自己的格子說中環的萬年大樓的點已經有撤櫃,想說難不成我說的這家嗎?上了官網確認:我寫的中環曲奇餅的地址沒有變喔~
Melbourne Plaza 1st Floor ---->就是在棟大樓中
詳細地址:
#33 Queens Road Central Shop 126
 Melbourne Plaza 1st Floor
Central, Hong Kong 
(tel) 2524-1988
ps香港的一樓就是我們說的二樓喔


2012/6月價位!來源:珍妮曲奇餅網站

price



↓就是在這一棟大廈裡

一開始還發生一小段插曲,因為我找錯方向,找到一棟正在建設的大樓,害我以為這一家已經遷移了,本來打算要去找別家分店了

↓進去之後,一上手扶梯後馬上右轉


↓我們走錯方向,沒有右轉,反而直走
,不過再盡頭右轉也可以走到
一走進這裡,有種錯覺,很像台北的新宿,頂好大樓..等,但是沒賣什麼東西耶



↓鐺鐺!找到了!這就是扛棒

我非常興奮+雀躍!找到囉!找到囉



↓店內非常狹小和簡潔,僅有一個櫃台且沒有任何實物擺放在店內


目前價格都有調漲了!挨~

↓櫃台上貼了兩大張餅乾的詳細圖

共有4MIX(S)和4MIX(M)
以及8MIX(S)和8MIX(M)
其他兩種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比較大張的就是8MIX,本來有預計要買一盒,結果店員誤會了我們的意思!拿到了4MIX大盒的



↓跟服務生說好要點的餅干後.服務生就會去後頭拿出一盒盒的餅乾

旁邊的小圖就是4MIX
像波浪的牛油餅乾干整個是入口即化阿~



↓看旁邊的購物袋覺得很可愛也定了一個

而且還可以做公益!


↓店內雖然小歸小~不過卻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以下的圖是我之前請朋友購買了
我總共買了兩次,還是吃不膩!
他的包裝好像是固定(?)或是不定時(?)都會更換包裝,而且遇到特殊的節日還有限定包裝!例如:聖誕節






↓打開的樣子
包裝得很好!可以直接用行李托運!不會散的



↓將將!看起來很美味的!


↓來張比較清楚的圖!
一開始我比較喜歡牛油波浪餅!不過後來有夾葡萄和燕麥的餅更讓人吃不膩!


↓會入口即化的餅乾(牛油波浪餅)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香港務必要購買

延伸閱讀:珍奇曲奇餅(銅鑼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