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二)天氣:晴



有點煩躁~
寄出的都沒有回應!很煩悶!
還有明信片也都沒有收到!!悶






0911( 六)天氣:陰

今天又是吃吃喝喝的一天阿~
晚上去逛SOGO,發生讓我有點不可思議的事
呵呵!
最近愛上一位部落客的文章.但是這位部落客不太常放她的照片~只有遠照或是不太清楚的朦朧照
我直覺她應該是一位美女~
結果居然讓我在SOGO遇見她~好驚訝阿
不過真的是一位美女耶!呵呵




0905( 日)天氣:晴

最近一直在想友情是不是真的比愛情難維持?


晚上和W跑去吃”負55度C沙西米“

聽到名字覺得很有趣,讓我一直聯
想到85度C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用-55度C來保存魚肉的鮮美

而且確實挺平價的!真的不輸貴三三的高級的日式料理


而且烤類的很不錯

我們先點了一支秋刀魚~
後來又加點了一盤”鮪魚下巴“
真的不錯
烤起來外酥內嫩!雖然外表烤到有點焦但是魚肉還是很美味哩



PS發覺愛無限還挺好看的!覺得潘偉柏演的偶像劇都還不錯~






0904( 六)
天氣:晴

今天晚上去了一趟“寧夏夜市”
先喝了一袋青草茶



從頭走到尾
W決定吃一家牛媽媽的炒牛腰
很嫩耶~沒吃過牛腰!都吃過豬腰
我想牛腰應該比豬腰來得營養吧



吃完後來一杯“酪梨牛奶!超超~超好喝的!
特別的是有加”統一布丁“
口中有帶點淡淡的統一布丁味~




我找到去寧夏夜市必點的東西囉!








0902(四)天氣:晴
很悶阿~為什麼總是石沈大海....每個月追著跑!好累~


今天中午吃好料~公司附近的餐廳“雞窩‘一家中式料理~單點合菜

果真好吃!
主要的目的是要歡送公司的同事
近日部門真的很多同事離職!一開始很震驚但是後來已經快習以為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