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
其實搭麗星郵輪到沖繩上岸的時間只有大約一天半的時間,但是本人我在排行程總是希望可以多多看看
,所以排了很趕的行程不過事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嗯嗯!那邊我有去過了喔...>
雖然只有一天半卻很充實的優越感阿!!!

美國村

位於沖繩本島的中部地區:北谷町美國村,
曾經因有美軍駐地在此~因此這裡的建築或是風情都有很美國風情休閒城
某個商店前的裝設

很有美國的懷舊的FU(好像是 AMERICAN DEPOT...)

其中有一條旁邊全是非常具有鄉村風的巷子吧
裡面兩旁都很有鄉村風的COFFEE SHOP或餐廳
這是其中一家外面擺了許多有風格的草花
可惜我們都沒進去吃

裡面我想應該更棒吧!!我想...因為我愛這種風格






日暮海灘
是我們去美國村的重點
這是一座人工海灘
上圖:白天拍攝
下圖:黃昏拍攝


沙灘的沙子是白色的,日本應該很注重環境保育~所以海攤上也沒有任何垃圾
(我想應該只有台灣的海灘會有垃圾吧~)
也有規畫區域烤肉....用具好像可以租吧

還有海灘的水是透明!踩下去溫溫...清澈的可以看見自己的腳ㄚ


接下來我們又去AMERICAYA亂逛

也完了日本很出名的娃娃機
夾的東西真是玲朗滿目阿

麻將機(花了很多錢阿~可惜...)


我們的戰利品



夜晚的摩天輪+美國村
下一張(熱鍵:c)

交通
〈公車〉從那霸巴士總站搭20·120·28·29號至「軍病院前」巴士站下車、
往公車行駛方向前進,第一個號誌左轉,前進約300公尺,過路口往右手邊摩天輪方向



下集預告:
沖繩最熱鬧之國際通


喜歡的朋友幫幫按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