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起步是不是太晚了呢...
在BLOG爆發的時代
而現在的我才寫第一篇網誌..真的好像太慢了喔!

我喜歡寫東西..
我喜歡用筆抒發我自己的想法..
心情不好想用筆罵人!
心情好想用筆想人!

但是
我卻從未想過要在網路上發表我自己想法
原因是...



我想要自己獨想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空間

但是

現在我想通了..
我要用BLOG記錄自己的想法
做過事
吃過的餐廳
去過好玩的地方

罵罵令我討厭的事
放心!但是我還是會注意網路用詞的..我想我會吧

好吧!我的標題就是...我要好好努力經營我的"園地"!!


其實小小的希望:就是聽說寫網誌也可以賺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