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3.jpg  

以前出國玩了好多次~只偶而用當地的wifi上個網瀏覽一下就好.從來沒有想過在國外也可以不用考慮費率無限上網啊!

不過自從2012去大阪用國際漫遊上網,去那裡就上FB打個卡,分享一下照片!真的還不賴耶~也可以算是出國旅遊的一種紀念品喔!

那時後是用中華電信的國際漫遊,一天最高費用就是399~我那時後是和旅伴一起share費用!我只有開四天!一個人也要支出七百多塊台幣。

本來覺得還好,畢竟也知道說國際漫遊很貴之類的!

但是在去香港做功課前,才發現這個遊客預付卡真的很划算!!!依照one2free 3G 上網預付卡來算無限上網七天只要港幣100元喔~回推一天也只要不到20港幣就一樣瘋狂上網耶~

雖然不光是在FB打卡,上傳照片!跟朋友傳line之外當然迷路上googlemap找地圖或找旅遊資料都好方便啊!

 

不過,香港的預付卡有好多家喔~依照我的需求,待的天數不長,流量也不需太大!我只有找便宜的~就是1010的one2free 3G 上網預付卡

 

而且其實真的很好找也很方便!

出境之後,到接機大廳~看到電梯或是手扶梯直接上二樓到入境大廳。

我是直接上手扶梯。照片是上手扶梯拍攝的!一出出境門到接機大廳直接轉右邊就有一個手扶梯囉

DSC_0017.jpg

 

然後一上出境大廳抬頭往 F 排的航空櫃台方向走去,到 F排的後方!就是賣one2free 3G 上網預付卡

DSC_0028.jpg    

 

就是這裡!!

DSC_0021.jpg

 

 

除了上網當然也包含可以打電話,不過是有個額度在的~當然也是可以去加值的!我也是用預付卡的號碼撥回家裡報個平安

撥打方式:One2Free:1718 886 (對方手機去0)若市話則去掉縣市區碼的0再加市話號碼)

     DSC_0024.jpg  

 

也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溝通,畢竟香港華語也通,我也是直接把照片也店員看,他們就知道要買什麼了!而且也會直接幫我們安裝跟設定好~真的很方便阿

我那時後帶的手機是note1~所以店員是直接給我全功能$88

某O是用iphone5~店員就是給他流動寬頻$100

我也不知道為何iphone比較貴拉!不過看其他網友分享都是一樣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案可以選擇!我是選淂七天無限上網以及有一點額度可以撥打電話。我和某O是個買兩張,其實也可以買一張分享網路!但是考量萬一分開行動的話,另ㄧ方不能上網也沒有國際漫遊打電話會很麻煩。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香港的預付卡不少家電信都有,大家有興趣都是可以比較看看的,這四天我們都是用的很開心倒是了~沒有什麼網路慢的問題。

只是iphone的用戶要注意就是隨身要帶著開預付卡的針喔~當然換卡的時候,店家一定都會,都會弄好!但是回程要換回來台灣的卡片就麻煩了!

不然就是學某O再回到這裡跟店家借針先換回台灣的卡片,在等機的網路當然是我開分享給他囉~或是直接上機場的wifi~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