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閃亮文!噗!算是我的生日物吧,本來想生日那天PO文,但是太忙!
收到大禮了,終於獲得心目朝思暮想的機車包了


在買之前還特地上網比較說,要買那一款以及顏色!光是BALENCIAGA的機車包就有分好幾個款式


#1first
#2city
#3 work
#4velo
#5town
#6 twiggy
#7 polly
#8 part time

光比較外型中意的是City&Work系列!

本來想買大容量,因為我愛大包包,來仔細比較過,才發現Work沒有背帶
心目中的機車包好看就是在於隨意背在肩上的感覺。立馬確立要買CITY!!

不過機車包的City確實是大部分人會優先考量的經典款式。
再來就是顏色部份了.也讓我考慮了幾天,機車包幾乎在每一季都會出現一些特別的顏色

但是礙於第一次買機車包,想買入手比較經典的顏色!但是又不想選黑色
比較起來“煤炭灰”挺中我的口味。

於是就購入了

收到的時候一開箱,就聞到皮革香味!愛,我個人也是皮革控~喜歡皮革的味道。
我買的這款是Classic的City系列,皮革是
Agneau souple 軟羔羊皮


機車包的重點就是要皮越軟!這樣軟趴趴的才好





不過讓我比較不中意的內裡的材質,就像一般帆布的材質,沒質感吶


Classic的扣子,就是一般標準尺寸 ,小卯丁無鏤










機車包配備的鏡子,雖然我覺得這鏡子可有可無


背帶!不過背帶不可調整~
背帶有加寬,背起來不會不舒服,不過肩寬小的才適合斜背




手提把,有人是因為怕手提把髒,都會刻意綁上絲巾,如果有看到喜歡的絲巾,也來試試好了!
在路上有看到有人這樣弄
,看起來還不錯



附上的名牌等等的


重點是機車包的流酥,幾乎每個拉鍊上都有綁上流蘇




延伸閱讀:其他購物的包
『記物』 我也有agnes b包~~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