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一家真的讓我非常雀躍,原因是因為忘了那個時候吃過這一家的軟糖
就一直想去買~結果都忘記了!

結果前幾天中午休息的時間,亂逛一通,就這樣被我發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7號
電話:02-2331-7370、02-2371-0327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這一家可是全台灣第一家提供西點麵包店
明星的故事是個傳奇。西元1949年簡錦錐在台北認識白俄猶太人喬治艾斯尼,兩人連同其他三個白俄人一起創立西式糕餅店,明星西點麵包廠從此誕生。


走入店面,像是走入一個歷史故事般~老牌子的故事總是讓人細述不完


店內賣的西點麵包跟其他的麵包沒什麼不同!不過總是會讓人家想一嚐走過一甲子的麵包,是不是有什麼不同



除了小西點外~明星還有賣小糕點的禮盒

將店內銷售比較好的小糕點組合成禮盒販售,剛好也挺適合年關將近送禮的好選擇
不過其他糕點我就沒吃過了~


讓我魂牽的是這個~俄羅斯軟糖
據說是沙皇的御用點心




還記得我第一口吃到的感覺還挺奇妙的
外觀像是棉花糖~但是不像棉花糖一咬就會化開~而是一種Q彈

中間的夾層包裹著核桃!很脆~包裹在中間中和了Q彈的口感
吃起來帶點椰香



蔣經國夫人蔣方良的最愛。冰凍過後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店家還有限量
每日限量100包


有分大包($280)和小包($150)
我買的是小包~但是其實價格不便宜的說


小包大概有16塊~大包就多一排
雖然是甜食~不過不膩~倒是讓人忍不住一口皆一口
但是小心~熱量應該不低吧




看了一下成分~沒有椰子的材料耶!不知道口中傳來的椰香是從那裡來的?




麵包店的樓上就是一家咖啡廳喔
聽說羅宋湯是一絕,改天再來去試試




延伸閱讀:
我與BLACK AS CHOCOLATE的邂遘
富林園洋菓子。手工小餅乾
食記 。中正區||Mydori戚風蛋糕







MAGGIE小舖團FANS團招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