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蛋糕店位於台北車站對面。每次看到都想買塊蛋糕試試!
裝潢的很有渡假風~
店是以
HAWAII為概念
想呈現的是度假的心情。

但是我沒特別照相店內~而且所有的餐點僅能外帶喔
是有那麼一點可惜啦!很想坐在裡面用餐
貼心的是每款蛋糕都可以試吃!



也有賣一些小飾品以及衣服(也有童裝)和包款
價位還挺中價!不貴

不過重點還是以蛋糕為主啦!

官網(按此連結


Mydori是黃湘怡繼BAC後延伸的蛋糕品牌~價格也沒有像BAC貴!
平易近人的多哩!(但是還是屬於貴的範圍)

主打就是戚風蛋糕以及其他的小點心:蛋塔,餅乾.鬆餅以及冰淇淋
主要的口味是以斑斕為主

斑斕是一種來自熱帶的植物又稱香蘭
搗碎後會有股特殊的香氣~適合用於甜點以及菜餚使用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聽過斑斕這玩意哩
剛開始,還以為是新新一種抹茶口味

還讓店員講解了一翻

購買的時候,櫃上戚風蛋糕的口味共有三種
斑斕戚風
楓糖鬆餅
蘋果番石榴

我和媽媽就選了兩種口味回家試試


Mydori強調的是旅行的意義以及環保的概念~
故在包裝上也運用了環保因子
愛護大自然的概念
也不提供外包裝給顧客~不過購買金額660以上有送一個環保購物帶

包裝的設計非常簡單~是一個小包裹上面還貼上郵票蓋上郵戳綁上麻繩
非常討喜,我還特地把盒子留下來放置小飾品或是小東西!

↓第一種享用的口味是:斑斕戚風
依照包裝盒上指示的步驟,就可以非常輕而易舉且不破壞蛋糕樣取出

底層還鋪上一張蕾絲蛋糕紙


蛋糕蓬鬆,戚風蛋糕果真是被日本人喻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雲朵口感~
斑斕香氣特別~但是不會讓人感到不搭,切給小捧有吃,也是吃的嚇嚇叫哩



不過不同於海綿蛋糕那般綿綿密密濕潤,可以說是彈性十足~用刀切下去還會回彈哩(笑)
店家主要設計是用手撕下然後直接吃



↓另外一種口味:蘋果番石榴


這個口感比斑斕味道更重更十足~還可以吃到蘋果果粒!


雖說這個口味好像是店內熱門
但我們則一致認為斑斕才是深得我們心





聽店內服務生推薦
我們還多買一杯抹醬
焦糖口味~



不得不說,這抹醬搭配豈蛋糕還真的十分得宜
抹醬很香~卻不死甜!焦糖口味的喔!單吃也好好吃哩

滿滿一杯用不完可以抹土司



然後我們也買了超級貴的斑斕蛋塔(一個五十大洋)


盒子也是一樣風格~但是比蛋糕盒更堅固
(蛋糕盒一打開後就分解了,如果要當收納盒用的話,就拿膠帶把四邊貼起來就可以啦!
也可以用紙膠帶貼喔)



買五個蛋塔送一個蛋塔~但是我不能確定是不是要六個蛋塔才會有盒子


斑斕蛋塔我之前就買過一兩次
不甜不膩~而且酥皮好好吃(我果真是酥皮控~對酥皮愛好成魔了)




延伸閱讀:
我與BLACK AS CHOCOLATE的邂遘
富林園洋菓子。手工小餅乾
食記。中正區║明星西點麵包的俄羅斯軟糖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小舖商品是我親自去韓國帶回!請大家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