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附近辦點事,剛好買了幾本書~就很想找間咖啡坐著閱讀新買的書
用iphone搜尋了附近的店家
發現了這一家有著特別的名稱
“三明治公爵”

名字聽起來挺威,也非常一目瞭然~
就決定是這家了,
今天陪伴我的午後時光

地址: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6號
訂位專線:02-25099160




沒想到這間也是老房子改造的。
這一兩年非常流行老房子活化啊~

利用舊時房子改造的餐廳~
可以嗅得出老時代與新新時代重疊的氣氛。




一進門,迎見的就是一張白色的大吧台

『小姐,請上二樓喔!』
還沒仔細的研究一樓的規格就被迎上二樓的位子了



要上二樓的樓梯旁掛著一個大大標把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用意?


樓梯非常的小和斜,走的時候非常戰戰兢兢的呢



一上二樓迎接的是一整牆的可愛塗鴉



原來是提醒超過一百六十公分的朋友們小心頭啊


連開關也畫上有趣的塗鴉,還有立體的小玩具QQ


樓梯旁擺放的木頭櫃真合老房子的調




二樓的空間不太~嚴格來講就是小閣樓般的大小,地方雖不大~但是佈置得相當有風格


座位也不多~中間的大張桌倒是可以來一個小型朋友的聚會


這裡的風格幾乎利用照片以及光影和小閣樓特有的空間
佈置成帶點個性又有可愛的小巧思




利用光影反而營造出
小樓慵懶而悠閒的午后氣息







最靠近樓梯的位子,旁邊擺了好幾支色彩鮮艷的玻璃杯以及老相機

吸引了我的目光~



座椅也是利用黑色帶點古意的沙發椅帶出低調感




我選的位子旁的牆面掛著一只唱片




剛剛提過的~燈光也是佈置的要點之一,每張桌子都有擺設一盞燈
各有各的風格以及精彩




↑把照片貼在燈罩上也是一種FU


↑白色的燈罩配上花花綠綠的花朵,跟牆上掛的貓咪照片相互呼應~







可以發現三明治公爵也是利用照片裝飾了大部分牆面

原來是一個攝影展耶
就是↓↓↓
丁芯瑜A Room of Her Own個展




聽說就是攝影師來佈置的耶















天花板也貼上了照片



二樓外還有一個小陽臺~種植了不少的綠色植物







來看看三明治公爵的餐點吧


菜單上明顯的標示這裡的招牌
三明治以及奶昔


這裡的餐點也確實以三明治為主食

店員也很熱心的幫我介紹~菜單也有清楚標示著三明治的食材

三明治的麵包也有標示清楚
有全麥土司,脆皮土司以及法國麵包等等


我選了服務生跟我推薦的“貓王起士牛肉三明治”


原來脆皮三明治就是烤過的土司

點三明治還有附上薯條喔




牛肉是屬於漢堡排
特別的是加上香蕉切片~土司還抹上花生醬


為什麼要叫貓王起士牛肉三明治呢?

傳聞香蕉以及花生醬的搭配是貓王的最愛

大口咬下牛肉很juicy

香蕉以及花生醬的滋味再口中搭配著和諧的樂章啊~~~~~ ♬ ♬ ♬
好MATCH啊


另外還點了一杯奶昔~



香草奶昔



吃的出來沒有加水~~不過好似沒有打得很稠耶?
我比較洗翻很稠很稠的那種


因為當日二樓小隔樓只有我這桌客人~
可以讓我非常盡興的拍起照來









最近有一些想法醞釀中~真的希望可以Dreams come true~


加油吧~我對我自己說
只要站穩雙腳~就不怕跌倒!
能做的
只有持續不斷往前走!!

”莫忘初衷“



下午茶延伸閱讀:
WEDGWOOD TEAROOM下午茶。一個人的獨處
美麗信酒店。青庭。午后時光

『Tea Time食記』Smith&hsu。遇見五星級茶品
『Tea Time食記』心心念念的agnes b cafe。
食記 。大安區||九月咖啡館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