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韓國批貨行,只能說我也太犒賞自己了啊!
來到明洞覓食~本來想找古宮拌飯
但是我忘了帶地圖>"<

雖然我大約知道位置~但是明洞真的太多小巷囉!如果一定要找到某家特地的店就非得準備地圖才行
地圖可以跟當地『資訊詢問處』或是『觀光公社』的工作人員索取


但是東西太多了~也就懶得一個一個巷子鑽!看到安東燉雞的招牌
想說~好想也有很多人推薦~就衝進去吃了

安東燉雞在明洞大街好像就有兩家分店以上喔
大家可以自行去找找


看到菜單還是傻了一下,畢竟我才一個人實在不適合吃兩個人以上的份量
不過還好的是居然有適合一人份的份量
菜單上有日文喔~我點的是野菜燉雞一人份金額是17000韓元

實在太令我開心囉!

結果菜上桌還是讓我驚訝啊!


店內一隅

當時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店內僅有三三兩兩的人潮
而且還聽到兩桌的客人操著台灣口音!嘻嘻~台灣人也都愛來這啊


韓國餐廳必備的小菜-泡菜


這家的泡菜個人覺得不夠入味!菜也還保持著青脆的口感~比起其他韓式餐廳,不算好吃耶~



解辣的蘿蔔冷湯


工具們


不過我完全不會使用!僅用湯匙喝湯而已



上桌囉!沒想到一個人份的量根本就是等於兩個人啊
記得啊!來這裡兩個人點一個人份就好

當下,我暗自吶喊著:『有一場硬戰要打了』



裡面的配料好豐富喔~有雞有洋蔥有紅蘿蔔有馬鈴薯~
疑?怎麼好像五月份去春川吃的辣炒雞排喔


看一下圖就知道啦~恩...就是一鍋大鍋炒的FU嘛
呵呵

相關遊記請參考:2011安妞!泡菜國


裡面還有冬粉喔!吸了飽滿多汁的冬粉~看起來好吸引人阿

可惜~
真的好辣喔


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馬鈴薯喔~好鬆好香
可惜~
真的好辣啊




其實這麼一大鍋~我想我可以解決!但是真的太辣了,實在無法輕易完食~只能盡我最大努力
可惜還是無法戰勝敵人啊








『工商服務時間』
目前小舖已經上了飾品~後續還有新品!請大家務必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