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其實真的不僅有買東西和吃東西!大家一起出國去的興奮真的比出國本身來得讓人紀念以及回味。
DAY1大家相約機場集合,我們是坐11點港龍航空出發~這是我第二次坐港龍,感覺還是一樣很不錯~

重點是:餐點好吃多了
坐飛機安全第一,餐點則是次要重要的耶~


才一上機就聞到濃濃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大家都餓了,覺得好香喔!餐點果真沒讓人失望


附贈的鳳梨酥也是一絕,上面有港龍的LOGO!

這次的飛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硬是在香港的上空盤旋了二十分鐘~嚇出一陣冷汗!然後香港的天氣多雲~盤旋中還遇到不少的小亂流!
免驚!免驚阿


一出關,大家馬上飛奔找中國旅行社買套票!因為同行有幾位親古沒去過“蠟像館”,覺得買三合一的套票比較划算!然後我和另一位捧油都已經去過“蠟像館”所以我們只有買“山頂纜車+摩天台”二合一


大約便宜不到港幣10元,但是後來覺得這套票也是一樣要到賣票窗口排隊換!



這次一樣也是選擇“機場快綫”到香港市區,覺得香港快線真的好舒服!雖然貴~但是二十分鐘就可以到市區耶!來香港就是Time is money



因為機場站排隊買機場快線的人很多,建議可以到市區的出口站買票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們在香港站買的,機場快綫要買套票會比較優惠(後面的捧油也很忙)


在香港站我們選擇搭免費巴士H2到銅鑼灣,不過這次怎麼覺得坐的比我上一次久阿,大約坐了3-40分鐘的樣子!因為一直在繞圈圈,果真免費的就是要用時間去換!


這次跟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一樣選擇新港賓館當”睡覺的地方“,沒辦法!端午節出遊,住宿真的都翻一倍~
本來對新港賓館的觀感還不錯!但是這次真的讓我失望!以後來香港不選這了!



因為又發生小插曲,我們整的行程大Delay,直到下午五點多才吃到東西!就是路邊攤的咖哩魚蛋以及雞蛋仔

咖哩魚蛋很優!彈牙



雞蛋仔其實也不錯!跟台灣的雞蛋糕有異曲同工之妙,不知道北角有名的雞蛋仔吃起來會不會不一樣?


接來下,我們就先去採購“小熊餅乾”按此可以連結
買完之後,就衝去吃晚餐!一行人好餓!!


此行香港的第一件LUCKY之事,就是沒遇到叮叮車漲價,在我們離港之後,居然就要漲價了~百年難得一見的漲價



到了中環就是瘋狂的爆走找尋,九記牛腩,找了超久,走了不知道多少次的上坡,多少次的下坡終於找到令人回味的九記嚕!


石板路照起來還不錯


找到九記,天已經快黑了!沒想到又是一排人龍!還好拉,大約等了20分鐘,就被老闆威脅要坐分開坐才比較有位子,六個人要等很久
為了肚子著想,大家只好默默妥協


然後我現在邊整理照片邊回味流口水耶~真的好吃啦!不過問我怎麼去喔,我還真的不會走耶!

蠔油勞麵

因為有一位捧油不吃牛,以為此道沒有牛肉,沒想到上面還是滿滿放了一整片的牛肉!然後這些肉又進了我和另一位親古胃,牛肉吃的好飽!


點這道還有附一碗牛肉湯


上湯牛腩麵--(原味)




麵的咬勁我比較不喜歡~我喜歡陽春麵那個寬度的


不過喜歡有咬勁的朋友可能不太喜歡~這裡的牛腩就是入口極化



咖哩牛腩伊麵

咖哩口味比原味味道更加帶勁~


也是有滿滿的牛筋




記得要配上這個店內特調辣醬!好棒喔~真心推薦!不會很辣,又很香!大家都很愛這個醬



因為很想喝口奶茶,於是又點了~不過還好說






非常美味的九記牛腩!大成功

九記牛腩
從上環出口E出來,會看到兩棟大樓間有一個沿著斜坡往上的廣場,穿過廣場後,找到威靈頓街,看到大名鼎鼎的蓮香樓後右轉往上,然後再歌賦街右轉直走一下下就可以找到「九記牛腩」了!大約不到10分鐘的腳程。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21號
電話:852-2815-0123
12:30-10:30)  週日/假日休




覺得OK在香港的名稱好Q喔


接下來行程就是H&M掃貨






可惜沒掃到啥貨!戰利品分享




然後接下來,又要去我最期待的行程,太平山夜景~




這是我們套票換的票~覺得啊!不必買啥套票,因為纜車有時候很多人在排隊買票~直接用八達通卡就可以進去!節省買票的時間,然後去山頂也是可以用“八達通”~






滿心的期待,結果又是失望~一上去!霧大的跟什麼似的~好。失。望
太平山的夜景真的很漂亮耶~來了三次香港!只有第一次有成功看到~太平山,下次一定又要挑戰你!!






+++補上香港Day1穿搭+++

上衣:假兩件T:日韓小店購入
褲子:黑色西裝短褲:
日韓小店購入
鞋子:韓國戰利品
圍巾:天母市集購入
包:longchamp包:韓國機場購入




2011香港行。DAY1 END




延伸閱讀:

2011香港Again D2

2011香港Again D3(上)

2011香港Again D3(下

2011香港戰利品

2010港澳戰利品

2010港澳行

2009香港美食紀錄


『工商服務時間』
以下這個為我的賣場~希望大家參考看看囉!陸續還有會新品上市~請大家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200383 的頭像
    maggie200383

    小M的[食。玩]記事部落格

    maggie20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